學院訊息

城大命名「史立德行政教室」

香港城市大學將劉鳴煒學術樓 6208 行政教室命名為「史立德行政教室」,以表揚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校友史立德博士的慷慨支持。

命名典禮於 3 月 16 日舉行,由史博士及其家人、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及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主禮。城大管理層、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梁偉強博士及史博士的朋友均有出席典禮。

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致歡迎辭時讚賞史博士熱心服務社會以及回饋城大的精神。史博士致辭時回應道,在修讀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兩年間汲取的知識,有助他進一步發展業務。他表示:「回饋母校是理所當然,我只是略盡綿力而已。」

史博士於 1985 年創立華彩印刷有限公司。過去三十多年,他將公司發展為華南地區最大及最先進的商務印刷及紙品包裝集團之一。他慷慨為在囚人士和懲教署人員子女成立教育基金,亦資助山區農村學生完成大學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