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城大商學院傑出校友獎

首屆「城大商學院傑出校友獎」授予兩位校友,以表彰他們的卓越成就,以及對大學和社會所作出的貢獻。獲得此項榮譽的校友分別是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兼副院長楊永恆教授,以及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麥子良先生。頒授儀式於 2016 年 11 月舉行的商學院畢業典禮中進行。

楊永恆教授
麥子良先生

楊永恆教授於 2004 年取得管理科學哲學博士學位,是知名的公共管理專家,尤其是在公共服務領域,是近年來為國家文化戰略作出重要貢獻的幾位專家之一。

麥子良先生於 1991 年獲得會計學學士學位,多年來對學系各項事業的發展一直給予鼎力支持,自 2008 年以來,一直擔任學系顧問委員會委員。麥先生曾服務於多個專業機構,包括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ACCA) 等,並對會計學專業及教育領域作出廣泛貢獻。

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表示︰「自 1990 年商學院創立以來,已培育了 4 萬多名校友。首屆傑出校友獎的頒發,旨在表達我們對這些傑出校友的謝忱,並且透過這個獎項,成為學院與校友重新建立聯繫的平臺,並建立更緊密強大的校友網絡。這次的得獎者堪稱年輕人的典範,能夠親自頒獎給這兩位傑出校友,我感到十分榮幸。希望他們今後繼續支持學院和大學砥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