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校友感言

歡迎校友分享與家庭、工作、成就及興趣相關的點點滴滴。《城大商學院》雜誌樂意為你報導近況,商學院網站亦會同時刊登。

請將你的個人信息 (姓名、主修專業、畢業年份)、照片和近況透過右方網址提交給我們。

葉明君

葉明君,2005工商管理學士(市場營銷學)畢業,現任興業金融資產管理公司銷售及市場部助理副總裁。她是香港証監會持牌人士,並持有「特許財富管理師」國際專業資格。明君是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旗下的青年經理會榮譽會長及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資深會員。明君非常熱心公益,她於2008年獲十大傑出婦女義工獎,並於2014年創辨了愛藍荷慈善獎學基金。

劉震國

劉震國,2012工商管理學士(服務業經營管理)畢業,目前正在阿德萊德接受國泰航空飛行員培訓。飛行訓練的每一分鐘對他而言都是享受,也為他日後的見習飛行員生涯打下殷實的基礎。

甄梓謙

甄梓謙,2009工商管理學士(市場營銷學)畢業,多年前與香港一家餐酒公司合作,經營以餐飲業為主的銷售計劃,此後創立了多家公司。他在 2014年創辦了香港餐具清潔公司。

易弋

易弋,2011專業會計與企業管治理學碩士畢業,於2011年加入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開始她的會計師工作,2013年派駐德勤的深 圳辦事處。她於2014年回到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系擔任研究生教學助理,並獲得2014/15學年 BBA 一年級教學獎(導修課)。易弋婚姻生活愉快並於早前初為人母。

張睿中

張睿中,2011應用經濟學理學碩士畢業,目前正在美國杜蘭大學弗里曼商學院供讀金融會計學博士學位。他希望畢業後能覓得教職。

英子烈

英子烈,1998工商管理學碩士畢業,是領俊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和總經理,專為客戶提供企業改革建議。子烈是領導公司變革改進的專家,在加拿大、中國和香港等地的跨國公司積累了二十多年的管理經驗,曾領導跨文化工作團隊,並為多元化的公司業務制訂發展策略。對於自己的著作《企業醫生》一書於2015年出版,他感到非常高興。

駱芷君

駱芷君,2013市場營銷學理學碩士畢業。當芷君入職法國歐萊雅美容化妝品公司後,人生也因此改變了。她發現自己熱愛護膚品行業,現在她於 TALIKA and Marketing (HK) Ltd 擔任助理品牌經理(香港及澳門市場),負責推廣一系列法國高級護膚產品。

魏夢鐸

魏夢鐸,2015營運與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畢業,在家樂福全球採購 (亞洲) 擔任 ERP 支援主任。在城大就讀之前,他曾於機械製造業任職國際採購員兩年。目前他是管理科學系校友會第五屆委員會成員。

關雪琪

關雪琪,2015工商管理學士(中國企業管理)畢業,是南華集團管理見習生,最近獲公司安排參加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 (CIMA) 專業考試。她曾參加城大交換生計劃前往德國學習,也曾到南非參與義工活動。她感謝商學院為她提供種種探索世界的機會。

梁景昌

梁景昌,2015工商管理學士(資訊管理)畢業。他發現城大不僅教曉他書本的知識,還培養他的社交技能和商業知識,這對他在安納特公司擔任 Junior Programmatic Trader 的工作大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