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學院職業發展座談會暨展覽會

為協助學生開展個人的事業規劃,商學院與香港會計師專業協會於2015年9月合辦了一個職業發展座談會暨展覽會。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的致辭為活動掀開序幕,嚴院長特別感謝參與是次活動的各家企業為商學院學生提供職業發展資訊和實習機會。

大會邀請了中原地產創辦人施永青先生擔任主講嘉賓。會上施先生分享了他個人的創業及工作經驗,並對有志創業的學生提出了寶貴建議。

施永青先生發表主題演講。

多家專業協會和機構亦應邀出席,並與學生分享交流,包括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澳洲會計師公會、香港會計師公會、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英格蘭及威爾士特許會計師協會、英國註冊財務會計師公會,以及香港銀行學會。

商學院一向致力為學生提供職業發展服務,學院的職業發展組為所有商學院學生提供職業策劃指導、求職建議,以及與職業相關的各項事宜上提供協助。職業發展組並與企業積極合作,安排校園招聘、職業講座,及其他職業輔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