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交換生市集」顯國際特色

由商學院國際交流組籌辦的「城大交換生市集」於2015年10月正式掀幕。負責國際交流的商學院副院長彭月娥博士在開幕禮上讚揚參予是次活 動的學生:

「你們的集體創作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穿梭於這些多姿多彩的攤位之間,我看到了你們的創造力、你們的才華,還有你們的激情。」

「市集」共搭建了20多個展覽攤位,來港交換生在所屬的攤位內展示自己國家的特色 — 當地食品、紀念品和富有地方特色的收藏珍品。學生們竭盡全力裝飾攤位,並穿戴上傳統服飾,爭相向訪客介紹自己的國家。美國和中國的攤位旗鼓相當,同獲得本年度「最佳攤位獎」。

本屆交換生市集活動的亮點,還有挪威學生說唱歌手 Magnus Hodnekvam 的演唱,以及本地學生的音樂演奏。這個繽紛熱鬧的國際市集吸引了500多名來賓和學生蒞臨參觀及欣賞表演。

透過學生交換生計劃,商學院致力創造充滿活力的校園和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商學院每年安排約500名 BBA 學生到世界各地進行一學期的交流學習,同時也接受數百名外地學生到學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