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與離任

履新與離任

履新

熱烈歡迎於2015年9月至2016年2月期間加入商學院的教務人員:

龐湛博士 管理科學系副教授

龐博士於南京大學獲數學學士及碩士學位,及於香港中文大學獲運籌學哲學博士學位。入職城大之前,在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任高級講師。龐博士的研究領域包括物流與供應鏈管理、商品風險管理、定價分析及收益管理、醫療保健系統的激勵設計與績效管理等。他並同時擔任中國泰坦能源技術集團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張子龍博士 會計學系助理教授

張博士於香港科技大學獲得金融學哲學博士學位。在供讀博士學位之前,他分別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取得經濟學碩士學位,和在北京大學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他的主要研究領域為債務市場、公司管治、兼併和收購。

廖佳儀博士 管理學系助理教授

廖博士在西安大略大學毅偉商學院完成國際企業哲學博士學位。此前,她在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取得國際貿易學士學位,及在新加坡國立大學獲得供應鏈管理碩士學位和在喬治亞理工學院獲得物流學碩士學位。她曾在 UPS 從事管理工作。廖博士的主要研究領域為國際酒店的品牌策略、專業服務公司的國際化以及跨國組織間的合作。

張人公博士 會計學系助理教授

張博士畢業於阿爾伯塔大學,獲會計學哲學博士學位。他的研究範疇包括國際會計、產品市場與金融市場的互動作用、會計的合同研究等。

離任

祝願於上述期間離任的教務人員生活美滿充實、在專業上更上一層樓!

林良才教授 管理科學系教授
梁志恆博士 管理科學系副教授
Chuan-hoo Tan 博士 資訊系統學系副教授
王玉博士 市場營銷學系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