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魏國基教授獲終身成就獎

商學院前院長、資訊系統學系講座教授魏國基,在2015年度的國際資訊系統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ICIS) 上獲美國資訊系統學會(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及 ICIS 執委會共同頒授 LEO 終身成就獎。

美國資訊系統學會在讚辭中表揚魏教授在2008-2013年擔任城大商學院院長任內所作出的貢獻。此期間,城大商學院獲得的香港政府研究資助金幾近倍增,學院發表的 SSCI/SCI 論文數量錄得近25%的增長,這使得城大商學院在 UTD 全球百大商學院排名榜上攀升了近30位。

以世界第一台商業應用計算機 (Lyons Electronic Office, LEO) 命名的 LEO 終身成就獎,旨在褒揚在資訊科技領域上作出卓越貢獻的學者或業界菁英,是資訊 科技界中一項至高榮譽。